Surplus

我怕,我怕他嫌我脏......5

赵锦辛真失身梗

时间线:追妻火葬场

攻控 ooc致歉

不喜勿喷



  


  黎朔一是间也不知道怎么办了,僵硬在半空的手不只是收回还是去掀开颤抖的被子。但最终他还是收回了手,因为他知道现在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时候。赵锦辛还没有从黎朔到来的事实中缓过神,他需要冷静。 



  赵锦辛是一个极其要面子的人,他从小就被灌输了“男人要有担当”的观念,因此他总是表现得十分厉害。他不愿意在别人面前示弱,即使遇到了困难也会努力克服,不让自己显得软弱。



  赵锦辛的厉害并不是虚张声势,他真的很有实力。他在学业和事业上都表现出色,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。他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和冷静的思考能力,能够在复杂的情况下迅速做出正确的决策



  但是,赵锦辛的要面子也让他有时候显得有些固执和自负。他不愿意向别人求助,总是想自己解决问题。这种性格让他在一些情况下显得有些孤独和无助。



  黎朔深深地了解赵锦辛的性格和优点,他欣赏赵锦辛的才华和勇气,也理解他的要面子。他会在赵锦辛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他支持和鼓励,同时也会在适当的时候提醒他不要太过固执和自负。他们之间的爱情,不仅是互相扶持和关心,更是互相理解和包容。


  但黎朔现在也不知到底应以一个怎样的身份来到他的身边。不过黎朔绝不是见死不救的人,虽然赵锦辛伤害了他,他以绝不会看着赵锦辛陷入绝望。


  他从邵群那里了解到了情况,赵锦辛的身体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,现在主要是心理疾病,心病还须心药医。


  可不管邵群怎么劝说,赵锦辛也总是以沉默回应,黎朔也将赵锦辛的状态尽收眼底。


  黎朔推门进入赵锦辛的病房,赵锦辛还是一副要死要活的状态,连头都懒得抬一下,也就没发现进来的是黎朔。也就导致黎朔一开口就把赵锦辛吓了一跳,他的身体立马进入了警戒状态,双眼以一种难以言说的眼神看着黎朔。


  黎朔轻轻叹了口气,坐在床边,将自己的手附在了赵锦辛的脸上,赵锦辛几乎本能性的将脸往黎朔温热的手心里靠。这也让黎朔本来紧张的心情降了不少,于是缓缓开口说道:"锦辛,去看心理医生吧,就算为了我。"赵锦辛闻言登时顿了一下,黎朔的心也跟着提到了嗓子眼。之后只见赵锦辛垂下了眸子,没有再说话。黎朔也不知道赵锦辛到底答应还是没答应。之后赵锦辛再也没了反应,黎朔也就蹑手蹑脚的退出了病房。


    直到第二天早上,赵锦辛主动站起身,开口道:"哥,我想去见心理医生。"邵群喜出望外,立马打电话给了早已等侯多时的心理医生。全然没有在意自己苦口婆心劝了好几天,抵不上黎朔的一句话。


   黎朔听到消息也十分惊喜,但心头总还是有一种不安的感觉。

   






完结倒计时

谢谢大家的支持

对于人设的把控,每个人都不一样,不喜勿喷

会勤加修炼的


评论(21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