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plus

灵魂互换 妹叔×群秀

假如赵锦辛和李程秀灵魂互换


来看看邵群和黎叔叔的反应


  


  邵群视角:


 邵群早上刚醒,翻了个身,睡眼惺忪的问道"嗯.....老婆早上好,今天怎么赖床了啊?来给老公亲亲。" 这是赵锦辛也处在半梦半醒的状态,丝毫没有意识到正贴过来的是他哥。"嗯 黎叔叔......"


 可随即看到迎面而来的不是温柔的黎叔叔而是梳着大背头的表哥。立马清醒过来,边跑边喊着:"哥!哥!哥!美国乱伦罪是要坐牢的!哥!"


   这回轮到邵群迷惑了,一觉起来自己的香香老婆,一直叫自己哥。心想道:就算程秀突然开窍,想玩cosplay,也不致于叫自己哥啊?


   "程秀,你到底是怎么了,是哪里不舒服吗?"邵群十分温柔的问道。赵锦辛哪里见过这么温柔的表哥,瞬间明白了过来。


   自己是变成了嫂子的样子,本想赶紧给邵群解释,但看到自家表哥这么温柔的样子,瞬间来了兴趣。


  准备好好调戏调戏自家表哥,虽然不知道邵群知道后会不会膈应,反正自己是不会膈应的。


  于是眼骨碌一转便贴了上去邵..群,我是有点不舒服,怎么办啊?"赵锦辛本以为邵群会慌里慌张的去拿药,没想到邵群竟然说:“没事,宝贝,让我亲一亲就好了“因为此时邵群的心理状态是:天呐!我的老婆给我撒娇了,这开窍的速度也太快了吧!可赵锦辛立马慌乱起来:不行不行绝对不行。和表哥嘴对嘴亲算怎么一回事,不能再装了!于是郑重其事道“哥,我是赵锦辛不是嫂子,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,但你一定要相信我。


 黎叔叔视角


 持续更新


其实还没写完


但是因为拖更太长时间了 对不起


所以先把库存发了


  



评论(12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