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plus

我怕,我怕他嫌我脏......4

赵锦辛真失身梗

 时间线:追妻火葬场 

攻控 ooc致歉 

不喜勿喷   

     怎么来形容黎朔接到电话的状态,其实直到黎朔来到医院门口,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,他整个人精神都是恍惚的,脑子根本来不及辨析这件事的真假。但他的身体却告诉着他,他接受不了。 


  

    黎朔混迹官场商场,又是干审计的,这么多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但这一刻的他却不知道怎么办了。   双手就抚在病房的门把手上,却不断的颤抖,内心挣扎不安。担心着赵锦辛,心脏仿佛要跳出来,但他却不敢打开病房的门。一方面他不知道自己将会看到一个怎样的赵锦辛,另一方面赵锦辛想不想看到自己。   



   他现在也拿不准自己对赵锦辛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感情,又爱又恨的感觉真不好受。   黎朔又看了门把手,思绪又回到了那次医院门口,一个让他心碎的夜晚,那天他想今天一样,门把手上的手颤抖得不停。黎朔不禁自嘲,自己怎么就跟门把手杠上了。   


   人一到不知所措的时候就会胡思乱想。正当黎朔一身冷汗站在门口时,一道刺耳的声音响起,震响在黎朔的耳畔,也是这一契机让他推门而入   当他和赵锦辛对视的那一瞬间,黎朔又一次愣住了,赵锦辛那个眼神中包含了太多,是惊恐,喜悦抑或是其他太多太多复杂的情愫。直到很多年后,黎朔都没有猜透那个眼神是什么意思。可能还是害怕多一点吧,因为赵锦辛一看到他就不顾身上的伤痛,费力的将被子盖住自己的身体。   


   掩耳盗铃的方法让赵锦辛的内心得到了微不足道的解脱,但也不能说没有。因为至少他现在落下的泪,只要黎朔不掀开被子他就看不到。   


失踪人口回归   水一篇   

以后加油哦  

 有后续脑洞 私信或评论  

 码字不易 请多多支持 谢谢

评论(72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